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 18684985569

Q Q:1324533446 客服QQ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中路159号       凯通国际城五栋二单元906室


>> 公司简介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是湖南地区知名的“一站式实验室仪器设备综合供应商”,公司从事各类进口、国产实验室分析检验仪器设备及耗材销售。主营——科晶电池研发仪器设备、新材料研发仪器设备、食品药品检验仪器、食品QS认证仪器、环境水质监测仪器、蒸发光散射检测器、原子力显微镜、离子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教学用色谱仪、激光粒度分析仪等仪器设备的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接食品、制药、生物、疾控、电子等行业净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业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我公司参加舜宇恒平新品发布会

【作者/来自】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31-89700008 【发表时间】2014-05-09 16:54:38

舜宇恒平电子天平

恒平公司做总经理朱新强介绍公司情况

2014年5月9日,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举行,我公司受邀参加了这次发布会。恒平公司展示了AE系列天平、电化学分析仪、水份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产品。发布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朱新强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天平仪器销售人员介绍了天平新品特色,分析仪器营销人员介绍了公司色谱、光谱、电化学等分析仪器产品。推广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与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发布会我司与恒平公司就我国仪器行业的发展和新产品的推广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舜宇恒平电子天平

我司参会人员合影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新产品展式区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南地区优质的仪器供应商,公司主营实验室分析仪器、食品QS认证仪器、食品安全检测仪器、环境水质监测仪器、电化学工作站、激光粒度仪器等仪器设备的供应和技术服务,并承接各类净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欢迎各位新老顾客来电咨询、洽谈业务,我们期待与您合作,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地追求!
电话:18684985569(王玉斌),QQ:1324533446,网址:www.hunanyiqi.cn

湖南长沙恒平电子天平,上海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AE系列天平、电化学分析仪、水份仪、紫外分光光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