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 18684985569

Q Q:1324533446 客服QQ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中路159号       凯通国际城五栋二单元906室


>> 公司简介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是湖南地区知名的“一站式实验室仪器设备综合供应商”,公司从事各类进口、国产实验室分析检验仪器设备及耗材销售。主营——科晶电池研发仪器设备、新材料研发仪器设备、食品药品检验仪器、食品QS认证仪器、环境水质监测仪器、蒸发光散射检测器、原子力显微镜、离子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教学用色谱仪、激光粒度分析仪等仪器设备的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接食品、制药、生物、疾控、电子等行业净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业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我公司参加第12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北京)

【作者/来自】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31-89700008 【发表时间】2014-05-31 12:18:19

第12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于5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国内外龙头企业、知名企业众多,岛津、赛默飞世尔、赛多利斯、瑞士万通、聚光科技、海能仪器、北京时代、上海爱斯佩克、上海仪电等悉数参展,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这一行业盛宴。

本次展会汇聚了应用于电子、军工、航天、航空、船舶、汽车、通讯、交通、家电等各个领域的各类分析、检测、计量、实验室仪器及监测设备,如:

    分析测试仪器                                   计量仪器
        光学仪器及设备、电子光学仪器                   电工测量仪表
        实验室仪器与设备及耗材                         化学试剂和标准物质
        生化仪器、生命科学及微生物检测仪器             行业专用仪器
        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无损检测仪器             环境与工业仪器
              

湖南实验室装备

 

湖南仪器学术交流

 

湖南精密仪器

 

湖南精密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各种实验室仪器、化验室仪器、食品安全检测仪器、食品QS认证仪器、环境监测仪器、土木工程检测仪器、电化学仪器、化玻仪器试剂及无菌实验室、无菌车间、超净室、洁净室等净化工程的设计、施工。所做工程,协助客户验收。

电话:0731-89700008    15367830001        QQ:1324533446    网址:www.hunanyiqi.cn

 

湖南仪器学术交流,湖南精密仪器,湖南实验室装备,湖南科学仪器